竹枝词

我要找一个一米七八的男朋友,像你一样
不会游泳 这样我就可以教你啊
过马路时候牵着走,就算我们吵架了。你耍脾气,不拉我手,好吧,原谅你偶尔的掉线,你对我已经很好啦
过生日给我买花,大朵的玫瑰花🌹,还有鲜的满天星搭配,干花我另外找了一个瓶子插,虽然我俩闹分手时候我一气之下丢了
湖北大别山的金银花露的瓶子我给丢了,但是我留着盖子,放在书桌上,想你时候看看,没人疼时候看看
你说大学毕业就分手,你绝对不和我来福建,我知道了,我不会强求你,随缘好吧
我看了一个短视频,和前任的见面——我们还没分手呢就惦记着你会是我的前任了,我不知道我俩重逢会是怎么样,爱是一场久别重逢的旅行,你会有你的伴侣,我也会有我的。再见面时候我一定不会哭出来的,我一定会仰着头,表示我过得很好——我都已经想到了呢。就让我现在偷偷抹把眼泪,悼念我将要离开的爱人,我将要逝去的初恋。
我在微博看到搞笑的段子时候会艾特你,我努力珍惜这些机会,我想要转发给你看,也为了将来回忆起来的时候,我能记得自己的轰轰烈烈,刻骨铭心,我也爱过,我也要知足了,我想,将来我会想你的,也会想念现在的我,我们

评论